内容显示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微电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作者:浏览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微电子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力抗击疫情。515日,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彭蓉、F1辅导员阴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与落实。

 

走访过程中,彭书记和阴老师首先来到旺园学生公寓,了解大四学生宿舍搬迁和防疫物资分发情况。彭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及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

傍晚,彭书记一行来到了同学们新入住的北村三号公寓,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与饮食情况,与同学们沟通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强调了返校学生的校内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约束自己,与学校共克时艰。阴玥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考研复试及就业情况,逐一询问了同学们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最后的这段特殊时光,提高学习效率,顺利毕业,开启人生的新航程。

最后,彭蓉副书记对疫情期间志愿参与防控一线的同学们提出表扬,赞扬他们克服困难、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并强调青年大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应彰显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学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叮嘱后期返校的同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顺利返校复学。

(微电子学院 文/任沁琦 图/阴玥 审核/阴玥,彭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级大类学生专业宣讲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