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微电子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作者:何玉亭浏览量:

7月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云论坛微电子学院分论坛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本届分论坛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6个国家和地区的多位青年学者报名,经过学院、学校审核,此次论坛最终邀请了来自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日本九州大学、德克萨斯大学、亥姆霍兹研究所、中科院半导体所等国内外知名院所的7名青年才俊参加。论坛由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相关教师参加此次论坛。

微电子开幕式

论坛开始时,周德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向与会学者介绍太仓校区的发展规划以及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向大家全面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学院、开放的学院、发展的学院,并表示希望各位青年学者加盟学院,积极投身于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为我国集成电路的科学与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开始学术报告环节,各位青年学者就自己的教育和科研经历、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规划做了精彩的报告,各位与会专家和教授们也根据青年学者们的研究方向和成果提出了感兴趣的问题,双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微电子学院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2

此次论坛主要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吸揽优秀青年人才,充实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师资队伍,加速学院发展,为学校和学科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微电子学院 文/图/何玉亭 审核/周德云)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微电子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