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作者:浏览量:

2020年9月14日下午三点,西北工业大学2020级研究生第一次大班会在学院大楼275室顺利召开。为了以后班级事务顺利开展,此次班会主要进行了班委选举。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梁秋菊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基本的了解。经过竞选和同学们选举,最终确定韩亚卓同学担任班长、张建军同学担任团支书,蒿玉心同学、贺栎熠同学、姚鉴洪同学、徐航同学分别担任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心理委员和学习委员。

接着,经过同学们的讨论后选举出的六位班委分别进行了就职宣言。首先是担任班长的韩亚卓同学进行发言。他在决定攻读硕士学位之前,曾在成飞工作一年,担任过成都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会长,并且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对同学们关于工作的问题积极解答。之后学委们也进行了发言,贺栎熠同学曾经是电子信息学院的篮球队队长,相信在他的组织下,大家的研究生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

最后,梁秋菊老师对希望班委们能够认真负责,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共同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在科研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拥有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通过本次大班会,顺利推选出认真负责的班委,班级建设更加完善,同学们之间更加熟悉,相信以后的班级事务也能顺利开展。新生第一次大班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徐航;图/徐航;审/梁秋菊、彭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和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大班会暨开学教育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