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202092914:30,微电子学院在学院楼27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阴玥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助理阴玥带领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习《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重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提升导师队伍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研究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接着围绕十大主题,结合学院特点,研究生导师们和教学管理人员开展学习和研讨,共同总结学院研究生教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重点提出要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不断优化研究生培养方案,增进校企合作、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逐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明确了方向,为今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给出了宝贵意见。

                                                                                                       (/图:曹嘉原、阴玥 审核:彭蓉 )

 

上一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行赴微电子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