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作者:浏览量:

2020年1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微电子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于学院楼159会议室成功召开。副院长王少熙、副书记彭蓉出席了会议,学生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少熙主持。

本次座谈会分为两部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开始,副院长王少熙提出,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是现在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并鼓励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紧接着,六名学生代表分别就目前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对专业方向的认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副院长王少熙和副书记彭蓉也耐心地为学生们解答疑惑,并总结了当前本科生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革措施。


随后召开教师座谈会,各任课教师反馈了本学期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课程结构调整、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副院长王少熙总结,要将老师和学生紧密结合,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方法、优化课程设置、重视学生的思政教育,以期能为学生解决各类学业中遇到的困难,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一个新高度。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的本科人才培养明确了方向,也为今后本科教育质量的提升给出了宝贵意见。


                           (文/图:李畅  审核:王少熙)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关于学习贯彻《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研讨会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