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作者: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微电子学院于11月26日组织全院教师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进行集中学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西安校区教师在电子信息学院楼159会议室线下参与研讨,太仓校区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


首先副院长王少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总体方案》相关内容。《总体方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题为抓手,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等。提议大家对《总体方案》反复学习,深入领会,深刻把握教育政治方向,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鼓励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全体教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议和看法。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总体方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我国教育的正确价值观和科学的教育发展理念,遵循了教育发展规律和教育改革逻辑,必将有利于加快构建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文/图:王玉娇  审核:王少熙)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