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提升,2020年11月25日,微电子学院举办了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特邀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高云和电子信息学院副教授高永胜与来院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本科生辅导员李伟和研究生辅导员梁秋菊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彭蓉副书记主持。

会上,彭书记首先对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学生情况和辅导员队伍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高云和高永胜老师分别结合个人辅导员工作经历,就如何开展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等谈体会、谈做法、谈经验,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处理学生事务时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见解,对于学生就业问题以及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提供了方法和示范。

最后,彭书记作了简要总结。她表示辅导员队伍是学生工作队伍的核心,学院始终坚持选拔优秀教师担任专职辅导员,努力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希望通过“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为相关学院的辅导员教师搭建工作交流和工作研究的平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有效促进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文/梁秋菊;图/曹嘉原;审/彭蓉)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