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作者: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员、红色家园的守护员,314日,微电子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史和时事政治为主题,采用移动端答题方式。考前,学生党员们作了充分准备,考场上,党员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通过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促进学生党员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历史是成长的印记,也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学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侯若云,审/黄佛保,彭蓉)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