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级电子信息类学生年级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作者:浏览量:

受疫情影响,微电子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类12-15班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班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汪钰成老师主持,各小班班主任老师刘炜、关赫、汪瑛,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大班会。

会上,汪钰成老师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录制的抗疫视频,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大家为工大学子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勇气和决心纷纷点赞。

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依次发言,在总结上学期班级工作的同时,对本学期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居家期间要保持生活作息规律,学习不可懈怠,加强自觉学习的主动性。同时也叮嘱大家疫情尚未结束,建议同学们尽量不要出门,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老师积极联系沟通。


接着,辅导员汪钰成老师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总体情况,通过各班的年级横向比较和小班内的纵向比较,对学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基础课程的学习,对存在挂科的同学积极开展朋辈帮扶,充分准备,积极应对后续的补考。

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表达了战胜疫情、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湖北籍学生李兆祺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武汉市近两个月以来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感受到这次疫情的严重,同时也体会到祖国一家亲的温暖。虽然足不出户,但是所有人都充满信心,相信这场无硝烟的战役很快会赢得胜利!

(微电子学院 文/孙畅 审核/汪钰成、彭蓉





上一条:微电子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观“抗联之魂”素描艺术展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