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电子信息类入党积极分子开启线上第三次党课培训—《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作者:浏览量:

43号晚18点,电子信息类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通过瞩目会议平台召开第三次党课,特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林鹰老师进行在线授课。本次培训课由电子信息类辅导员王大伟老师主持,辅导员汪钰成和电子信息类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课上,林鹰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入党的总体情况,解读了党员发展的相关文件及背景,明确了发展党员的程序、手续以及入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小到关键语句,大到入党教育培训种类,林老师由浅入深的讲解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对大学生入党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而复杂的政治工作。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是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必由之路。虽然入党流程看似繁冗,但正是因为这些严格的细节,我们中国共产党才能始终保持着党的纯洁性,始终保持着党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孙畅 审核/汪钰成,彭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团委为2019级本科生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展“安心定志,你我同行”线上心理主题班会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