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辞“疫”迎新,继往开来——微电子学院学生会顺利举办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作者:浏览量:

转眼间2020年已过去大半,国内疫情趋于稳定,万象复苏,生机盎然,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已基本完成复工复产,我们的大学生活也即将回归正轨。8月27日晚七点,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年轻的微电子学院学生会通过网络召开了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党委副书记彭蓉老师、团委书记汪钰成老师、2019级辅导员李伟老师出席了这次网络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第一届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团以及16位参加换届选举答辩的同学们。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彭蓉老师表达了对第一届微电子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鼓励和肯定,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

随后,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哲嘉同学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且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验和感受。

接下来依次进行的是学生会部长团和主席团的竞选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充满自信,纷纷在答辩中表达了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和工作规划,同时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技能,出色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质询问题。

附件为微电子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名单公示。

文案/微电子学院记者部 审核/彭蓉、汪钰成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学业指导暨优秀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大班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江苏实践队赴太仓研究院交流实践并参观太仓红色景点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