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学代会、研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作者: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下午6点,微电子学院学代会、研代会代表选举会议在学院楼15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团委书记汪钰成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微电子学院党建辅导员黄佛保、各行政班团支书及各学代会、研代会代表候选人。

会议开始,汪钰成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选举办法以及选举人员要求。接着,各位学生代表候选人依次进行简短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的工作设想,每人都表现出为校院服务,为同学们发声的积极思想。

最后,经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姚鉴洪、蒿玉心、金亚雪等三人为研代会候选人人选,吴迪、刘铎、肖祎炜三人为学代会候选人人选,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被推举的六名同学,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合理热心表达同学意愿,为推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吴迪  审核/彭蓉、汪钰成

上一条:关于微电子学院学代会、研代会代表选举公示

下一条:关于微电子学院2020年暑期实践评选结果的公示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