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结业申请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03-08 16:22 点击数:

根据《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结业及肄业实施细则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现有功能和数据,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将试运行结业申请模块,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全体在校博士研究生及导师、学院工作人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

二、使用说明

线上流程:学生申请→导师审核→学院审核→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生成离校名单→导师审核离校→离校系统办理离校

1、学生端

结业申请:进入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主页后,点击结业申请,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及信息。

26C7

4171

81AD

2、教师端

699A

结业申请审核:点击“毕业管理-结业申请审核”或“待办事项”中点击相应功能进行审核。

220C

7705

  离校审核:研究生院生成离校名单后,导师进入相应功能进行离校审核,审核通过后学生方可办理离校。

21BC

3、学院管理端

结业申请审核(院系):在相应功能中进行审核学生条件和材料是否符合要求。

6ABB

28A5

三、其他事项

1、咨询方式:添加QQ群“研究生教育系统咨询组”499639807进行咨询。请咨询人员主动报学号、工号及截屏说明所遇到的问题后进行咨询。


1B6D1

2、系统操作问题请拨打研究生院质量办电话88430624咨询,业务问题请咨询培养办88492192(老校区)和88430611(新校区)。

3、结业申请模块于2021年3月1日上线试运行。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8日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