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本科二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04 11:29 点击数:

近期,微电子本科二支部在教西B205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对张亚伦、肖祎炜、刘一靖、顾俊逸、齐雅铎、张展、窦尧星、于泽源、马奔、王壁妍等10名同志申请转为预备党员,陈晨、刘子恒、宋兆峰、王格凡、吴桐、王廷昱、仲宇超、张永江、张志丽等9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出席本次党员大会的有支部书记黄佛保老师,副书记周嘉旭同志以及各位支部成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佛保老师主持,组织委员刘仕莹进行人数清点,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随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10名申请转预备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同志作出评价,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建议其转为预备党员。接着,由9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学习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分别对以上同志作出评价,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书记黄佛保老师宣布了投票结果,张亚伦等10名发展对象全部顺利转为预备党员,陈晨等9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转为正式党员。黄佛保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对以上同志表示肯定与祝贺,同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坚定党性,严于律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微电子本科二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文/曹运国;审/黄佛保,彭蓉)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