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20 13: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的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11月15日,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和本科二支部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B座202联合举办了“四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微电子党建工作小组主办,微电子本科二支部承办,学生党员周嘉旭和刘仕莹同志担任主持人,微电子本科一支部书记李伟同志和微电子学院党建辅导员兼微电子本科二支部书记黄佛保同志担任颁奖嘉宾。

11月15日晚,“四史”答题竞赛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周嘉旭同志讲解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学习“四史“,就是重回历史原点中寻找初心,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组织感召力。刘仕莹同志向参赛同志介绍了答题规则,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并宣布答题正式开始。

参赛同志利用移动端接收试题并进行作答,限时30分钟,最终成绩由 “微助教”小程序自动评出结果。

经过30分钟的认真作答,参赛同志都提交了自己的试卷。微电子本科二支部支委通过整理“微助教”后台成绩数据,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6名。随后,支部书记李伟同志和黄佛保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微电子本科二支部书记黄佛保同志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学生党员表示了祝贺,向承办本次活动的微电子本科二支部表示了感谢,并为微电子本科二支部支委会特别颁发了优秀组织奖。黄佛保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四史”,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学习“四史”的过程中,积累经验,总结教训,并将之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及以后的工作当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

微电子学院“四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人):

宋宇航(100分)刘子恒(100分)

二等奖(5人)

王廷昱(98分)林舒怡(97分)衡姿余(97分)张阳(97分)韩仲博(95分)

三等奖(26人)

陈晨(94分)徐欣冉(93分)邓雨轩(93分)张冠宇(92分)齐浩博(92分)

张昊(91分)王格凡(91分)林通(91分)申淑雯(91分)李旺(91分)

金超琪(91分)夏宇泽(91分)段英铎(89分)孙鑫(89分)冯山玉(88分)

张正宇(88分)张玉华(88分)吴盼(87分)宋欣格(86分)王嘉璐(86分)

方缤猗(86分)桂玉龙(84分)李家明(83分)张欣(82分)张晓菲(80分)

靳紫懿(80分)

优秀组织奖:

周嘉旭、刘仕莹、曹运国、黄晟龙

(文/曹运国;审/黄佛保、彭蓉)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