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10 14: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37晚上8,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在教东B311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支部书记李伟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伟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李伟老师代表微电子学院本科一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2020年度的基本工作情况、查摆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8729

之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预备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学习生活、工作态度、责任担当等方面进行个人查摆,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与缺点,现场发言气氛非常热烈。

35C73


随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对支部班子在工作成绩、班子作风党内帮扶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评议;对每个党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行担当作为组织纪律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和谐校园建设和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借此机会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科研实际开展了研讨。


63C82


(撰稿:苏泽源,图:张欣,审核:李伟,彭蓉)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