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21-07-02 10:23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微电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大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张昊同志说,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也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不一样的奇迹,我们建立发展并且巩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以后一直发展需要传承的东西,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能够再接再厉,发扬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康世安同志说,我们作为党员,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微电子学院的学生,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强大和民族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刘语斐同志说,党的100年历史证明,我们党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是诚心诚意服务于人民,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实现繁荣昌盛,使中国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党;是不断经受挫折和考验,为了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始终保持生机和锐气,巍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更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全体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并为此而骄傲,为之而自豪,才能进一步增加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


                                                                                                                            文:赵晓宁 图:景省利 审核: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