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启动“人人讲党史”活动

2021-06-28 22:36 点击数:

6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为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人讲党史”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学生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彭蓉、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微电子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研究生辅导员梁秋菊主持。



彭部长代表学工部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了“人人讲党史”的活动。希望通过本次互动,全体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随后,高书记强调党史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把党的成功经验讲授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引导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启动仪式后,微电子学院研究生康世安,乔晨静,王利敏,王思佳,徐航,杨培辉,张建军,张泽鑫几位同学分别从党史的各个时期,令人倾佩的小故事出发,讲述了新四军的历史,长征的经历,十大开国元帅的介绍,南昌起义等党史片段。



本次人人讲党史活动启动仪式及各位同学的分享,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同学们一致表示,牢记党史,不忘过去,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理想奋斗到底。

近年来,微电子学院党委一直重视学生价值观塑造,定期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人文关怀等方面的活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家国情怀。


                                                               (文/梁秋菊;图/蒿玉心;审/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