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二期|打倒列强除军阀

2021-04-08 14:13 点击数:

马克思说:一个政党的正式纲领是一面公开树立起来的旗帜,是人们用以判断这个政党的活动性质与水平的界碑。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仅1周年之际,就以其先进的思想理论和敢为人先的政治勇气,立足中国国情,在全国人民面前破天荒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

在这样的纲领指导下,我们党推动实现第一次国共合作,领导五卅运动,推动北伐战争取得重大胜利……本期网上团课我们就来到广东省广州市、韶关市,邀请到广东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团支部书记、电视新闻主持人周静,和大家一起走进大革命的波澜画卷。

微电子学院的哪些小伙伴在这期的学习中表现优异呢?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大家的学习成果吧。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中,微电子学院团委各团支部积极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带动共青团员一同加入学习。其中完成率超过80%的班级有2个,分别是2020级14班和2020级15班。

与此同时,部分团支部学习覆盖率比较低,2017级的1、2、3、4班,2018级的1、3、4班,2019级的1班和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学习率均低于30%,在此对以上团支部提出批评,并要求团支书进行学习整改,希望这些团支部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提高学习积极性,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以上是“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二期的学习情况,希望小伙伴们保持学习热情,在工作学习之余,继续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

图文:韩亚卓 审核:汪钰成、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