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2021-04-08 14:24 点击数:

学习党史,就是要从这座宝库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力量。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微电子学院2020级硕士生团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线上学习,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建立的过程以及建立的意义等,加深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时明白作为新时代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而自觉树立团员意识,明白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在之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才能更好地规范自身言行,严于律己,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党的宗旨,党的性质,激发同学们对于集体的热爱,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从而提高了团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同学们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跟党走。

在对党史进行介绍后,各位同学也就党史学习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大家相互分享,进一步理解了党一步步走来的艰辛,明确作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责任。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新时代下的青年们在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应从前辈们的手中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为国家的未来奋斗。

撰写:鞠琴 审核:汪钰成、彭蓉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