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百公里跑接力赛风采

2021-04-22 09:16 点击数:

2021年4月18号西北工业大学在长安校区举行迎接建党100周年西北工业大学“百公里跑”接力赛。微电子学院由石玉亭领队共110名男生与10名女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于上午8点开始检录,烈日当空,但在场的每一位微电子选手的内心都充满斗志。

随着裁判的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赛道上,赛道上选手们努力拼搏,交接的同学蓄势待发;赛道外,微电子待上场队员为选手呐喊助威。

此次校园接力赛全程100公里,比赛时长长达三个多小时。赛程中的微电子选手们,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胜利就在眼前。

最终比赛圆满结束,微电子学院取得了3小时28分34秒的好成绩。“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运动是强身健体,锻炼意志的有效途径。在大家求学明知,干事创业的新征途中,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意志是一切前提,只有不断锤炼自己之身,磨练自己之志,筑牢人生华章的首个“1”,才能不断添加和描绘人生中的千万个“0”,像胜利不断奔跑,成就无悔的精彩人生。



撰稿:吴迪/ 审核: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