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1-04-30 11: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状态,生活情况,提高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质量,规范教育管理和服务,微电子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于4月28日下午在教学东楼B211室召开,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兼职辅导员乔晨静以及微电子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武老师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座谈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情况,对自己的学习状态、课余生活等方面发言,并提出问题。同学们依次发言,结合自己近期的感受以及未来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过程中,高武老师认真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

最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马云龙表示:感谢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生活习惯的尊重,感谢国家、学校对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当将个人追求与国家的战略需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为国家和民族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莫急  审核:汪钰成、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