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阴玥同志借调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获感谢信

2021-01-20 10:12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对阴玥同志在借调期间,以坚定的政治信念、精湛的专业水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司里安排的集成电路人才队伍建设、集成电路企业调研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这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阴玥同志辛苦努力工作表示的认可,也是对学校和微电子学院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作的感谢!

阴玥同志是微电子学院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模拟/射频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可靠性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和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8篇和EI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每年主讲本科生课程2门,并担任过2016级和2017级本科辅导员和班主任。

另外,阴玥同志还担任微电子学院院长助理一职,协助院领导开展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学等方面工作,主要负责了筹建微电子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和“西工大-中科芯共实验室”等工作,并参与了与中科芯(58所)、翔腾公司(631所)、华大九天等公司合作协议制定的相关工作,积极推动了学院发展。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