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13:4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6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友谊校区招办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学校纪委委员、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出席会议,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党委副书记彭蓉参加会议,王少熙副院长因赴太仓调研请假,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炜、院长助理关赫和办公室秘书景省利列席会议。会议由甘雪涛主持。


会上,甘雪涛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按照相关要求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坦诚指出缺点和不足,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杨益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广泛征集了意见建议,充分开展了谈心谈话,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问题剖析精准,原因查找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相互批评实事求是,会议达到了预期成效。同时,他希望会后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和短板,制定好整改方案,形成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甘雪涛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并表示从三个方面加强整改落实:一是在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校党委的要求上加强整改;二是在结合学院发展起步、过渡太仓校区所面临的新老问题、新挑战、新机遇上加强整改;三是在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加强整改,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图/文:景省利   审核:甘雪涛 彭蓉)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