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06-29 14:32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十一点,微电子学院在275会议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微电子学院副书记高武,副院长周世钢,辅导员黄佛保、李伟、梁秋菊及15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高武副书记致辞,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愿,同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表达对学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大学四年的收获与体会,并提出对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然后齐浩博、陈艺欣、刘浩三位同学依次重点发言。齐浩博同学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兴奋,也表达了对学校、对微电子学院、对学院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同学的留恋与不舍。陈艺欣同学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的美好时刻,表达了对西北工业大学的热爱与感激,还感谢了辅导员黄佛保老师无微不至的工作。刘浩同学感谢了所有老师的努力,让我们能享受到优质的系统教育和素质熏陶,老师的各种教学方式,教学性格,做事风格让大家感受到了许多的人文魅力。接下来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分别表达了对学院和师生的感恩之情,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undefined

随后高武副书记总结了同学们的建议。一是改善培养方案,方便同学们选课;二是完善院办工作流程,提高效率;三是邀请企业工程师授课,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最后周世钢副院长致辞,恭喜同学们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高武副书记宣布此次座谈会到此结束,同学们在学院楼门口集体合影留念。

                                                                (文/刘仕莹,审/黄佛保,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