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国内外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作者:浏览量: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

一、学校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是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1995年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学校现有学生29000余名,教职工4000余人,占地面积近6900亩,拥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于陕西西安的友谊校区、长安校区,坐落于江苏太仓的太仓校区。太仓市隶属苏州,位于江苏省东南部,东濒长江,南邻上海,距上海、苏州市中心50公里,是全国百强县市,被誉为长三角地区最具投资价值的创业乐土之一、最具发展活力和潜力的城市之一。太仓校区是学校在长三角区域打造的新的事业增长极,旨在打造“新工科、新方向、国际化、现代化”校区。校区将紧密围绕国家科教兴国战略,面向学科前沿,汇聚一流大师,培养一流人才,增量式建设微电子与集成电路、民用航空、网络空间安全、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人工智能等学科领域。

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面向国内外招聘教学科研岗教师、专职科研岗和优秀博士后,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学院,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二、学院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以江苏太仓校区为主体办学,现以西安长安校区为辅助办学。学院是全国15个国家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是教育部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微电子特色专业建设点”,拥有集成电路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智能空天电子系统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学院设有微纳电子、集成电路、智能集成系统系和交叉应用研究中心,设有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具有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可在电路与系统、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航空电子综合技术、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等学科方向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学院现有全职和前期建设支撑师资共30余人,包括院士1人,军委科技委专家1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教授14人,副教授7人,讲师8人;兼职师资30余人,包括双聘院士2人,海外高水平专家数10人,企业导师10人。五年内,学院计划全职教师达到100人以上。

三、招聘学科与条件

1、招聘学科

微纳电子、新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集成电路设计、智能集成系统、微纳电子与航空、航天、航海以及生物医学等交叉应用学科方向。

2、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符合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相应岗位学术条件。

3)准聘教授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准聘副教授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助理教授原则上不超过33周岁,博士后原则上不超过35岁。

3、工作地点

江苏太仓校区。

四、人才引进类型及支持条件

1、院士或水平相当者

薪    酬

薪资一事一议,享受社保医疗等其他福利待遇

工作条件

在太仓提供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及科研办公条件,并根据科研工作需求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平台建设经费,一事一议。

生活待遇

符合条件者太仓市政府配套提供不超过500万元的人才补贴,在太仓提供过渡期免租人才公寓,不受户籍、社保、个税等限制可在太仓购买首套自住住房。

可按照相关规定,在落户、医疗、配偶工作、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太仓相关优惠政策。

2、国家级重大人才培养工程入选者长江学者、杰青获得者或水平相当者

薪    酬

年薪不低于90万元,享受社保医疗等其他福利待遇。

工作条件

在太仓提供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及科研办公条件,并根据科研工作需求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平台建设经费,一事一议。

生活待遇

符合条件者太仓市政府配套提供不超过100万元的人才补贴,在太仓提供过渡期免租人才公寓,不受户籍、社保、个税等限制可在太仓购买首套自住住房。

可按照相关规定,在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太仓的相关优惠政策。

3、国家级重大人才培养工程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优青获得者或水平相当者(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

薪    酬

年薪不低于65万元,享受社保医疗等其他福利待遇。

工作条件

在太仓提供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及科研办公条件,并根据科研工作需求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平台建设经费,一事一议。

生活待遇

符合条件者太仓市政府配套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人才补贴,在太仓提供过渡期免租人才公寓,不受户籍、社保、个税等限制可在太仓购买首套自住住房。


可按照相关规定,在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太仓相关优惠政策。

4、具有博士学位,海内外优势高校或科研院所专业毕业,成果突出,可申请我校准聘教师岗位(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助理教授

薪    酬

40万(税前)

30万(税前)

26万(税前)

+社保待遇等约10万/年+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

科研经费

30万

30万

25万

安家费30万(免税)

安家费30万(免税)

安家费20万(免税)

生活待遇

提供过渡期免租人才公寓,不受户籍、社保、个税等限制可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在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太仓相关优惠政策

5、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可申请加入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薪   酬

年薪不低于20万元(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的博士和外籍博后年薪不低于24万元),享受绩效奖励、社保医疗等其他福利待遇。

其   他

在太仓提供过渡期免租人才公寓。

可按照相关规定,在落户、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太仓相关优惠政策。

6、专职科研岗位

具有博士学位,研究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副研究员一般不超过40岁,助理研究员一般不超过35周岁。

根据所聘岗位提供相应薪酬和其他待遇。

7实验技术岗位

具有博士学位,且本科、硕士、博士就读学校原则上为“985”、“211”学校;科学和工程实验能力强,擅长从事实验研究、实验教学和工程实践,安心实验工作,且留校后应在实验技术人员岗位开展本科教学实验以及协助研究生科研实验工作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五、应聘方式及联系人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发至下列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微电子学院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应聘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及收录情况、承担科研项目情况、专利及获奖情況等。我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审核通过后及时通知符合招聘条件者面试(未通过初评者不再另行通知),择优录取。所有应聘材料不再退还。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29-88431203

邮箱:heyt@nwpu.edu.cn


上一条:【海外优青】海外青年才俊,西工大邀您“翱翔”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