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标志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标志

 

 

设计理念由大写字母“M”和小写字母“e”组成,代表Microelectronics(微电子);“Me”组合形成的图案可视为由飞机、火箭、舰船组合,体现“三航微电子”的学院特色;中间的“M”可视为集成电路,“Me”组合形成的图案体现学院围绕微电子与集成电路开展立德树人与科技创新工作,其波浪型前端具有向上的趋势,既有积极向上、迎难而上之意,更有后浪推前浪,不断发展的趋势,体现“创新引领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的学院文化。标准字: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采用方正行楷字体。特点是笔划整齐划一,字架结构严谨,独具一格,给人一种粗实有力、严肃庄严、朴素大方的感觉。标准色:蓝色,为“西工大蓝”。

自我评价:整体造型优美,寓意深刻,主旨鲜明,简洁庄重;将学院的文化积淀和鲜明的学科特色融为一体,具有深刻的内涵、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感;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庄重典雅,标志性强并具备了易于识别、容易传播的优点。

设计者:周德云

 

                                                                                                                                                                 设

 



附件【标志.jpg
附件【标志.png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