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关于学习贯彻《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研讨会

2020-11-19 15:5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2020年11月19日上午1130在微电子学院15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研讨会,副院长王少熙和副书记彭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少熙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王少熙带领全体研究生导师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强调导师是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研究生导师要对学生进行正确的思想引领,尽心投入指导,严格遵守学术规范。针对本学院研究生教育具体情况,重点提出要加强培养过程管理,按照培养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指导研究生做好论文选题、开题、研究及撰写等工作。

接下来副书记彭蓉传达了今后研究生奖助金评定的重要改革举措。强调导师要多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加强人文关怀,关注研究生学业、就业压力和心理健康,建立良好的师生互动机制。

 

                                                                                                                                                            (/图:曹嘉原 审核:王少熙 )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