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10:31 点击数:

3月23日,微电子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138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太仓校区教职工党员线上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主持。

甘雪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最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甘雪涛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对标对表、聚焦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最后,甘雪涛对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图/曹尹娣 王玉娇  文/景省利  审核/彭蓉 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