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举办教材及专著申报交流会

2021-05-19 11:41 点击数:

518日上午930,微电子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举办教材及专著申报交流会。出版社副社长唐小林、策划中心主任杨军、策划中心第二策划室主任华一瑾、第三策划室主任孙显章、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少熙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副院长王少熙对西北工业大学出版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在“十四五”规划中,学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牵引,积极加强各类教材建设工作的推进,鼓励学院主要科研团队、教学团队撰写优质教材及专著。

出版社副社长唐小林结合近期工信部规划教材申报以及各类各级别教材建设项目申报,详细阐述了出版社如何协助学院进行有组织有规划的教材建设工作,以提升学院教学及科研质量,促进学院学科发展。接下来,出版社老师分别从选题策划、项目申报、出版保障、激励措施等方面,对学院的教材建设及学术专著出版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会老师也积极参与研讨,纷纷咨询自己在教材、专著编写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副院长王少熙再次感谢出版社一行对学院教师们的指导与答疑,并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情况,科学进行教材及专著规划,推进学院一流教材建设。

(文/图:曹尹娣    审核:王少熙)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