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办

2021-07-02 12:56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三实一新”育人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上好在校“最后一课”,7月2日上午,微电子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的学院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周德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党委副书记高武、副院长周世钢等学院领导,魏廷存教授等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高武主持,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典礼第一阶段,院长致辞:临别在即,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为全体毕业生致毕业辞,祝贺他们通过四年的付出和努力,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迈向了人生新阶段。同时,院长也提出了几点嘱托和期盼: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和发扬校训校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希望同学们能立足专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不畏艰难、勇于攀登,为国家的集成电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留念与祝福砥砺前行。

典礼第二阶段,学生代表发言:齐浩博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望了在工大的四载求学之路,并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与栽培。他表示,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将铭记师长的教诲,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大学子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典礼第三阶段,青年教师和教授寄语:梁秋菊副教授和魏廷存教授分别代表青年教师和教授发言,他们从平常学习和科研的角度出发,勉励大家学无止境,不畏艰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坚定不移地开创自己的未来。

典礼第四阶段,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寄语:甘雪涛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感谢。希望同学们铭记“公诚勇毅”的校训,将个人理想抱负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相结合,时刻心系祖国,心系党,作为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要牢记使命,为我国集成电路领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典礼第五阶段,节目表演:微电子学院学生会成员带来小提琴独奏,用美妙的音乐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

典礼第六阶段,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周德云院长、甘雪涛书记的拨穗正冠、纪念徽章,并合影留念。



典礼第七阶段,副院长寄语:周世钢副院长勉励各位毕业生深耕专业,为集成电路这一国家关键领域攻坚克难,做出自己的贡献。

“西岳轩昂,北斗辉煌……中华灿烂,工大无疆”,在熟悉的旋律和美好的祝福声中,微电子学院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毕业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母校祝福。“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愿各位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续写属于自己、属于微电子学院、属于工大的青春华章!

图文:董健、杨梓宽   审核:黄佛保、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