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线上跨年夜,意气风发奔新年

2022-01-05 09:38 点击数: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2021已经过去,2022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微电子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齐聚“云端”,在B站直播间以特殊的方式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晚会之前,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各方面成就,以此鼓励大家在来年奋发前进、为学院发展作进一步贡献。随着主持人开场白的落音,跨年文艺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是由陈玮婷、林奕含同学带来的《dumb dumb》舞蹈,舞蹈充满激情、富有动感与活力,点燃了晚会的气氛。随后,流行歌曲《十年》《七里香》,吉他弹奏《枫桥夜泊》,日语歌曲《猫》,民歌演唱《我像雪花天上来》以及钢琴独奏《mariage d’amour》等歌曲的接连出场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纷纷通过弹幕表达自己的喜爱。

简单的中场小游戏之后,我们又回到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上。既有吉他弹奏《安夏》,也有歌曲演唱《演员》《Rock xuan sang》《安夏》《朝着光走吧》等,还有诗歌朗诵《青春万岁》,更有老师惊喜演唱的《夜夜夜夜》《年少有为》。每一个表演,都是参演人员在一天内迅速准备的,虽然仓促,但诚意满满、亮点十足!

在新年钟声敲响之后,周德云院长致辞,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成就,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希冀。随后,甘雪涛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少熙副院长、周世钢副院长,学院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们也对同学们的给予了新年祝福。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饱含着领导对我们的希冀、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家长对我们的鼓励。

在欢声笑语和美好的祝福中,微电子学院跨年文艺晚会完美落幕!感谢参与组织的老师和同学,短短一天的时间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晚会!

告别旧年,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新年,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2021已然结束,2022悄然来临!让我们一起出发,用青春的奋斗、无悔的信念,编织未来,编成花样年华、编成无悔青春!

图文:王瑞鑫

审核:余鹏、汪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