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引导、提升申报能力 -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交流会

2022-01-17 17: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辅导工作,强化学院对国家基金的申报组织和引导,全面提升教师申请国家基金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微电子学院于2022年1月15日上午在线上特邀请知名专家针对国家基金申请书的如何撰写做了一次深度讲解,微电子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甘雪涛、科研副院长周世钢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周世钢副院长主持。   

首先周世钢副院长向学院参会教师介绍了知名专家的简历和相关情况,对专家百忙中专门辅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专家向青年教师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流程、相关政策性内容,全面深入地讲解在坚持“四个面向”基础上得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向和申请注意事项,特别为各位青年教师就如何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做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辅导,最后,专家希望教师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提前准备、深入论证,多方借力、抓住机遇,积极申报、精益求精,力争在基金申报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专家针对各位教师提问申报问题做了详细答复,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提升了学院教师对申报2022年国家基金认知和写作能力,突出学院领导对申报国家基金的重视和关心,为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和针对性的辅导等多措并举,提高青年教师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提升申请书的质量,提高项目资助率,为学院建设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王梅

审核:周世钢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