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电子信息类2020级新生学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5日作者:浏览量: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电子信息类培养方案,解答新生关于选课和学业方面的疑惑,2020年8月31日晚7点,电子信息类2020级新生学业指导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邀请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巍教授和教务处姚老师分别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全体新生进行了选课指导。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微电子学院副书记彭蓉、2020级电子信息类学生辅导员汪钰成和张顺,以及各小班班主任、本科教学秘书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指导会。

教务处姚老师从“为什么要选课”、“选什么课”和“怎么选课”三个方面全面生动地为同学们解答了选课中的诸多疑问。姚老师还给出了如何量化投放意愿值的公式,使同学们对选课有了更具体更形象的理解,同时针对同学们个性化的选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读。

周巍副院长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新生详细讲解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的大类培养方案与选课流程,为同学们本学期的选课指明了方向。针对电子信息大类人才培养目标和特点,他重点解读了电子科学与技术、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通信工程、电磁场与无线技术及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不同专业的特色方向和授课情况,促使同学们在选课时能够做到心中有谱、心中有数,明确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学业指导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活动,使新生们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解开了同学们心中许多困扰和疑惑,促进同学们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又快又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撰稿/张晓菲 审稿/彭蓉、汪钰成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