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作者:浏览量:

11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魏廷存教授、马彦昭副教授、院长助理阴玥、张浩等一行前往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腾公司”)参观学习,开展座谈交流,并在前期多次合作的基础上,受周德云院长委托与翔腾公司签订了产学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期间,翔腾公司副总经理邵刚带领大家参观集成电路研制现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主营业务及产品、科研成果、发展历程。随后,翔腾公司总经理田泽、副总经理邵刚以及公司的业务骨干和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等一行进行了座谈,就产学研用合作模式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等一行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关于人才培养(一人一芯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科学研究(联合微电子研究所建设)、支撑微电子学院在太仓校区的建设(共建课程、科研项目合作、共建“太仓民用航空微电子实验室”等)三方面的合作意向。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协同育人框架合作协议》。

(文/张浩,阴玥;图/阴玥;审/周德云)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少熙当选IEEE 生物电子与系统委员会成员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