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

2022-05-13 15:34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微电子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甘雪涛主讲,学院教工党员线上线下参加。

本次讲座题为“落实“党管人才”原则,青年教师成才 VS 学校‘双一流’建设”,旨在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围绕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如何相辅相成开展讨论。

党课从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始讲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甘雪涛表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家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高瞻远瞩。为了进一步深入理解人才工作,甘雪涛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继续学习了学校2022年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精神,并全面学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等。

最后,甘雪涛结合自己的成才历程,结合学校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方案展开讨论,并号召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学校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机遇,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人才,要开展“四个面向”的高质量自立自强科研,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融入

图文:张思平

审核: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