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2-05-05 12:54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自动化学院报告厅、理学院报告厅(分会场)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组织员张丽出席会议,学院部分党外人士列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主持。

甘雪涛同志代表微电子学院党委筹备工作组作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开启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微电子学院自建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及所呈现出的蓬勃发展良好局面。同时,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困难和挑战。进而有针对性地提出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及举措。报告指出,未来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建设一流微电子学院而不懈努力,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余鹏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王少熙、甘雪涛、余鹏、周世钢、周德云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万小朋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微电子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向为此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一流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开启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新征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在学院140会议室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此次会议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开启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新征程。

文:张思平

图:司哲

审核:甘雪涛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