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

2020-05-06 13:52 点击数:

428日晚730,微电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院长周德云、副院长王少熙、副书记彭蓉参会,会议由院长周德云主持。

首先,周院长就五一劳动节后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要求全院人员明确职责、坚守岗位,努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并再次强调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如确须外出需参照《西北工业大学疫情期间教职工出差暂行管理办法》执行,外出期间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接下来,周院长就学院2021年搬迁太仓校区相关事宜进行了明确,着重强调大类招生、师资引进和实验室建设等后续工作,并请现已在太仓研究院开展工作的张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太仓校区目前生活保障方面的具体情况。周院长还对B轨教师提出进一步要求,按照学校2020A轨教师职称评定条件,明确学术导向,积极做好长远规划。


(文:王玉娇\魏娟     审核:周德云)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