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汾湖高新区来微电子学院合作交流

2024-03-28 17:36 点击数:

2024年3月27日上午,苏州市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伟斌带领高新区多个部门和企业代表莅临微电子学院交流座谈。

在学院领导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史馆,让来访者感受了学校在国防科研领域的雄厚实力。随后双方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微电子学院院长马炳和、副院长王少熙、党委副书记余鹏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少熙主持。

会上,马炳和对吴伟斌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紧密结合学校的三航国防特色及战略地位,深入介绍了学院在微电子、电子信息、集成电路等领域的特色。同时还结合学院在太仓地区的技术力量与地理优势,详细阐述了学院的对外合作策略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校企融合、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践以及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吴伟斌也详细介绍了苏州汾湖高新区的总体发展情况,特别是目前的发展优势及迫切需求。最后,双方的技术人员与青年教师还相互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潜在的合作领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微电子学院与企业在专业领域的沟通与合作开辟了新的道路,也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与深度融合。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王梅  

审核:王少熙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