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组织教师与国内知名集成电路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作者:阴玥浏览量:

为加快微电子学院的建设,加强微电子学院与国内知名集成电路企业的合作交流,近期微电子学院组织骨干教师与中国航空研究院631所、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2020年6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副院长王少熙、魏廷存教授、马彦昭副教授、院长助理阴玥等一行,前往中国航空研究院631所参观交流。期间,中国航空研究院631所副总工程师、中航工业集团公司首席技术专家田泽详细介绍了近年来631所在芯片国产化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之后,双方就微电子学院的建设、太仓联合实验室建设以及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2020年6月10日,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科58所副所长)孙峰、总经理助理罗旸、副总工程师钱宏文等一行莅临微电子学院开展交流调研。在周德云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微电子学院以及相关实验室。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双方希望加快合作进程,建立实习基地、共建实验室、聘任企业导师、加强课程合作、联合培养工程硕士和工程博士,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为企业输送高水平人才,实现双方共赢。

(文/阴玥;图/阴玥;审/周德云)

上一条:微电子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2019级大类学生专业宣讲会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