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惜君而来,不负韶华——庆祝微电子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作者:浏览量:

2020年8月30日,微电子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经历了疫情的苦涩之后,校园之中又洋溢起了青春热烈的氛围。新的学期即将开启,校园里又迎来众多的新鲜面孔。他们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此刻已经与校园建立紧密的联系,在这里他们将谱写自己青春奋斗的篇章!

迎新工作在实验大楼开启,分为外场和内场。外场的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天马行空地问题,主动为萌新们指路并送出一张张长安校区地图;为家长排忧解难,介绍校园的整体情况,同时切实提供生活与学习上的小建议。

在内场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新生的报道工作,帮助新生们领取一卡通、军训物资、防疫用品等。也随时引导新生们顺利走完整个报到流程,使得入学报到流程变得更为快捷便利。

当志愿者们努力工作、萌新们认真听取关键信息时,学校领导们也来到报到现场,视察各学院迎新现场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各位新同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微电子学院院长周德云对新生能否适应学校环境十分关心。他们仔细询问了一些新生来自哪里,食堂的饭菜是否合口,住宿是否习惯,家庭经济上是否有困难等问题,并代表学院欢迎大家加入西工大的大家庭。

为了更好的了解迎新情况,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专门对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一次实地采访。新生及家长们都表示:“校园环境优越,学长学姐们都非常热情,在进入学校之后有很多热情的志愿者们给我们提供帮助。同时入学报到的工作也很方便快捷,刚进学校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志愿者们的温暖,他们在烈日下为大家讲解校园历史,指引方向,真的很感谢他们。”

新的一年,新的血液,新的活力,新的故事。2020级的同学们,眼神中充满渴望与激情:渴望为学校做出贡献,满怀激情迎接新的挑战。西工大正因为有他们而精彩,西工大也因为有他们更加富有生机。

撰稿/王凡涛 审稿/彭蓉、汪钰成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电子信息类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