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习研讨会及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23 19:29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10:00,微电子学院在学院楼138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习研讨会及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太仓校区教师以线上方式参与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雪涛(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少熙、院长助理张浩出席了会议,西安、太仓校区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少熙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甘雪涛(主持工作)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师把“立德树人”深入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点,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

接下来,副院长王少熙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学习计划》,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指导与评价、建设高水平教学队伍、打造一流教育教学资源、构建开放协同育人格局、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结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特点就重点开展的30项工作进行深入解读与研讨。教师们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学院再一次确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太仓校区的开课计划,切实保障学院第一批学生入驻太仓后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同时,王院长就今年一流专业申报和“十四五”期间学院本科教学建设目标的落实举措做出了重要的工作部署,重点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一流本科教材、国家级学科竞赛、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等建设目标落实到人,鼓励学院教师加强团队协作,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建设,切实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曹尹娣    审核:王少熙)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