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微电子学院办公室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2020-03-15 10:49 点击数:


同心战“疫”:微电子学院办公室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3月13日下午4:30,微电子学院办公室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院长周德云、副院长王少熙、副书记彭蓉和副主任魏娟参会,会议由院长周德云主持。

会议开始,周德云院长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学院运行的总要求。接下来,分别由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国际化、学生工作、人事管理等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学院就在线授课存在的问题、毕业设计、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疫情期间滞留海外学生的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探讨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

周德云院长重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线上教育教学的监督、指导工作,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在线办公的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明确职责、坚守岗位,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同时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业务能力。


(文\曹尹娣、魏娟   审核\周德云)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