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办公室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2020-03-10 11:17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启动网络与现实相结合工作模式的通知”要求, 20203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与微电子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建立主持,院长周德云、书记李春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高建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启动网络与现实相结合工作模式的通知”精神,并汇报了27日以来学院办公室按照校、院统一规划和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接着,周德云院长对全体办公室人员提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学院运行的工作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保密、人事管理、人才招聘、国际合作、宣传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要求相关人员进一步强化线上教育教学的监督、指导工作,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一日一报”、“学院一周简报”工作,提前谋划开学前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周德云院长强调:特殊时期,我们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努力把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落实做好,保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能平稳有序向前推进。最后,李春林书记作了简短讲话,鼓励线上办公,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对疫情期间出现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要表杨,对不负责任、出现事故的要通报批评。

(微电子学院 文/宫予涵、高建立 审核/周德云)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