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师为我院本科生讲授新兴交叉课程

2019-06-06 11:18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的知识结构、活跃思维,丰富教学模式,微电子学院王少熙老师邀请加拿大York UniversityPouya Rezai副教授于2019520日至624日来院开设纯英文教学新兴交叉课程,为我院2016级微电子专业本科生开设《生物微电子》专业选修课。

Pouya Rezai副教授是是芯片实验室领域著名学者,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微纳流控技术,片上实验室和生物微电子机械系统,器官芯片以及细胞分离技术。目前在高集成度、自动化以及高通量的微流控芯片和系统用于生物医学、食品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该实验室在成立不到5年时间,发表行业顶级期刊论文60余篇,他引达到224次。

刚开始纯英文讲授的专业课程对于同学们在理解上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同学们通过课前阅读相关资料和阅读Pouya博士在课前下发的预习内容,逐步适应,已经能在课堂上与老师有良好的互动,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老师进行提问,形成了良好的课堂环境和学习氛围。课程得到学生的良好反馈。

(微电子学院  文、图/王菡滨 审核/王少熙)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