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本科二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作者: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晚,微电子学院本科二支部全体党员在长安校区教东C204教室顺利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17级F1辅导员黄佛保、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筹备负责人黄佛保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微电子本科二支部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布了6名候选人名单,并由黄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在监票人的监督下,11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成功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选举大会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微电子本科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其中,黄佛保老师当选支部书记,周嘉旭同学当选支部副书记,分别确定支部组织委员为刘仕莹、宣传委员为曹运国、纪检委员为黄晟隆。会上,支委会成员围绕今后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自己各自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至此,微电子学院本科二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有信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抓好支部建设,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微电子学院发展争光添彩。

(文/曹运国,审/黄佛保,彭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