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作者: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与我校微电子学院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党支部建设,3月14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与我校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在西电南校区会议中心113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冯晓丽、我校微电子学院本科三支部党支部书记汪钰成以及双方支委参加会议。

首先,冯晓丽、汪钰成分别介绍了各支部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党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决定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在互动中促进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为双方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冯晓丽、汪钰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时效、共同促进”的原则,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加强交流,同时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党组织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协调配合,互融互通,实现结对双方党建与日常工作“双促进”。


图文:李嘉雯

审核:汪钰成、余鹏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悟思想”知识答题活动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