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作者:浏览量:

71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友谊校区阶二会议厅举行,祝贺全体微电子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任务,获得学士学位。学院副院长王少熙,党委副书记彭蓉,教师代表马彦昭、毕业班辅导员阴玥和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辅导员阴玥主持仪式现场。

典礼第一阶段,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学校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主会场现场直播。全体在校领导、院士、杰出人才代表、导师代表、家长代表们出席典礼,同毕业生们度过这一难忘时刻。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主持。

中国科学院院士、常务副校长黄维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了康在飞等228名同学“西北工业大学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留学生代表Safonova Nadezda(晨曦),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周翔等的发言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齐乐华教授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做有理想的青年。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保卫处代表、校医院代表、餐厅代表、学生公寓管理员代表、校车驾驶员代表等献上鲜花。家长代表丁雪丽女士是陕西省重点收治新冠肺炎病例医院的护士长,全场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所有抗击一线的英雄们的致敬。校友代表李鹏的致辞亲切质朴,满怀学长的殷勤之情。校长汪劲松以《理想客观认识世界》为题,表示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并宣布授予学位。最后在西北工业大学校歌中,主会场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典礼第二阶段,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少熙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通过四年的努力和汗水,换来不易的丰硕成果。他嘱托即将踏上未来征程的校友们: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在未来的科研和工作生涯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为国家的集成电路事业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彭蓉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感谢,祝愿同学们未来学业工作一帆风顺,希望大家心系母校,以工大为荣,为母校争光!教师代表马彦昭、辅导员代表阴玥分别向同学们深情寄语与祝福。

最后,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王少熙、马彦昭副教授拨穗礼,与学院领导和教师合影留念。辅导员阴玥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希望同学们带着学院的留念与祝福砥砺前行!同学们在毕业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对母校祝福。每个毕业生将深深为母校所铭记,毕生皆为工大人!

    不忘初“芯”,砥砺前行!在美好的祝福声中,微电子学院2020年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愿广大毕业生志存高远,扬帆远航!

(微电子学院 /阴玥,肖烁  /彭蓉  审核/彭蓉)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传承革命精神,点亮红色江苏”实践队开展启程安全教育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团委为2019级本科生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团课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