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微电子学院2020级本科和研究生联合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微电子学院于11月29日晚上七点在教东D305召开2020级本科和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本科辅导员汪钰成和研究生辅导员梁秋菊老师共同主持。

会议伊始,汪钰成老师强调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情况,提醒同学们疫情压力仍在,疫情反弹的风险不容忽视,希望大家一起来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成果。接着汪老师从校园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火灾与溺水的预防等方面进行讲解,呼吁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重视校园安全问题。

随后,由2020级研究生宣传委员蒿玉心、学习委员徐航为大家分享了“预防网络诈骗”相关知识。通过学长、学姐对常见网络诈骗套路的分析、具体诈骗案例的讲解、以及遭受诈骗时应该采取的措施,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不让犯罪份子有机可乘。

最后,梁秋菊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安全教育班会学有所得,日后在碰到相关的突发情况时,能够快速有效的处理,第一时间脱离危险。

今日今时我为安全而注意,明日明刻安全为我而牵伴。

文案、摄影||莫急

审核||汪钰成,梁秋菊,彭蓉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新生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Copyright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