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教育,47日下午,微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兼职辅导员张建军主持。


首先,侯若云做了“缅怀英雄,传承精神”的报告。同学们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当年的抗战历史,通过听讲解、看照片,共同追寻了红色足迹,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峥嵘岁月的图片,形象逼真地还原了当年的抗战历史,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再现了抗日军民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执着追求;使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先烈们敢于担当、家国至上的无言大爱。


 

同学们一致表示会时刻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开创未来。作为新一代的生力军,定当秉承英烈遗志,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理想奋斗到底。

近两年来,微电子学院党委一直重视学生价值塑造,定期开展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人文关怀等方面的活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家国情怀。


(文/梁秋菊,张阳;图/张阳;审/高武)

  • 公众号:西工大微电子
  • 学院信箱:weidianzi@nwpu.edu.cn
  • 学院电话:029-88430774
  •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